上中顺特色街区美颜升级迎宾客

2020-09-23 09:06:48来源:乐山日报编辑:曾小清

9月19日,位于乐山中心城区上中顺特色街区的顺城老街开街,连日来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前去拍照“打卡”。

昨(22)日上午,记者来到上中顺特色街区。在顺城街,青石板铺就的街面、绵延的古朴景观墙以及穿越时空的电影时光广场,让整条街道显得古色古香,获得市民、游客的赞誉。“前几天在新闻里看到顺城老街开街了,正好今天老同学过生日,我们就相约来此‘打卡’拍照,老街的确很美、很有韵味。”游客李晓燕说。

临近中午,顺城街里烟火味渐浓,闻名而来的游客逛完美街自然要品尝美食。“上中顺特色街区打造得很漂亮,尤其是顺城老街这一带,古色古香的,每天都有很多人来‘打卡’拍照,人多了,我的生意自然就好了。”在顺城街经营烧饼铺的鲁霞说,全省文旅“三会”在乐山召开,会吸引更多人来乐山游玩,欢迎各地游客来顺城街感受老乐山风味,尝一尝地道的乐山美食。

“昨天我带爸爸去九龙壁拍了照,老人家对九龙巷和顺城街赞不绝口。”市民吴丽表示,这些年乐山的环境越来越好,打造的各类景点美不胜收,既有绿色打底,又有文化衬托,很有底蕴,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增强。(记者 罗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