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改造后的锦江嘉州宾馆亮点多

2020-09-18 09:18:42来源:乐山日报编辑:曾小清

经过一年多的升级改造,锦江嘉州宾馆即将全新呈现,并在“三会”期间承担部分接待功能。目前,改造施工进度如何?新宾馆有哪些特色亮点?昨(17)日,记者前往锦江嘉州宾馆一探究竟。

“9月20日,大厅旋转门将安装完成。”刚走进锦江嘉州宾馆大厅,宾馆副总经理张洪波便向记者介绍,虽然整个宾馆仍是一派忙碌的施工景象,但很快一座高水准的宾馆就将呈现在世人面前,“届时,将有一幅长16米、宽3.5米的巨幅山水画悬于大堂墙面,走进大厅便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恢宏气势。”

此次“三会”期间,锦江嘉州宾馆一楼大厅、水韵丹青精品陈列馆、13楼云上餐厅,以及会议厅将承担部分接待功能,11楼和12楼的客房也将准备齐全。这些地方,也正是锦江嘉州宾馆的亮点所在。

从该宾馆大厅转弯,便来到面积465平方米的水韵丹青精品陈列馆,开业之后这里将精选大量嘉州画派第一代、第二代和第三代大师的精品画作,予以陈列展示。届时,宾馆内部还将摆放西坝窑瓷器、金丝楠木工艺品、乌木根雕作品等体现乐山文化元素的东西,借此传承锦江文化、续写嘉州历史。

登上新增的13层顶楼,即来到云上餐厅,经过工人的紧张施工,目前已现雏形。餐厅360度玻璃窗环绕,营造出整体明亮通透的视觉效果,遇上晴好天气,能够享受左观大佛、右眺金顶的震撼奇观。此外,该宾馆二楼的米其林星级法式餐厅也为不同口味的游客提供丰富的选择。(记者 钟成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