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城古镇:扩容提质带来旅游环线新体验

2020-09-16 09:36:18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曾小清

记者昨(15)日获悉,今年2月15日开工建设的犍为县罗城古镇AAAA级旅游景区开发项目(配套设施工程),目前已进入收尾阶段,将在“三会”前全面呈现,罗城古镇由此形成旅游环线,带给游客全新体验。

罗城古镇素有“旱码头”之称,罗城古镇AAAA级旅游景区开发项目(配套设施工程)则是建在了铁山湖畔,项目以“喜迎八方游罗城,同舟共济戏人生”为主题。整个项目布局依山就势,从山顶往山脚湖畔错落有致地延伸,项目景观游步道上布局了12个景观节点。

“在景观上,项目还栽种了156棵成株蓝花楹,待开花季节将成为罗城古镇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古镇游客带来美好的旅游体验。”该县罗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汪远祥介绍,下一步,罗城古镇还计划打造水上游船项目、古镇标志性酒店和仿古商业街区,依托古镇精致的建筑文化、悠久的历史文化、多元的民族文化、深厚的武术文化、丰富的饮食文化、独特的民俗文化、古老的农耕文化推动文旅融合发展,为罗城古镇的旅游发展注入蓬勃生机。(记者 张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