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5家企业积极备展参展科博会

2020-09-16 09:40:51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曾小清

记者从乐山市科技局了解到,第八届科博会将于9月21日至25日在绵阳市举办。本届科博会紧扣国家发展战略,围绕“科技创新、开放合作”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办展办会新模式,将举办开幕式、中国(绵阳)科技城创新发展论坛、新型显示产业创新发展论坛、5G+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和中国(绵阳)科技城投资推介大会等活动,以及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成果及产品云展览展示。

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我市将以宝德科技城、尚纬股份等5家科技型企业或项目为代表,通过‘线上为主、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加今年的科博会。”

据该负责人介绍,第八届科博会将围绕“科技创新·开放合作”开展系列活动,主要有3个特点:一是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线上将打造全国首个AI+云博览平台;线下将举办开幕式和系列高端专业论坛活动。二是高端化和专业化相结合,将依托综合型开放式云展平台,发布前沿科技成果、尖端科技产品,以及产业发展最新趋势等,线上展览更加高端化;邀请国际国内知名专家学者、行业翘楚,聚焦新型显示、5G、工业互联网等领域开展研讨交流,线下论坛更具专业化。三是办展会和促发展相结合,继续秉承“会展搭台、经济唱戏”理念,举办云上中国科技城投资推介大会,力争推动一批高质量的项目签约、高质量的企业落户,在共享发展机遇中实现互利共赢。(记者 倪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