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烟火气 乐山上中顺潮玩市集推出30个免费摊位

2020-09-04 11:45: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懿

所有乐山的吃喝玩乐 这里“一网打尽”可好? 乐山上中顺潮玩市集免费招募啦!此次免费席位30个,只要你有好的文创、潮流、文玩、中古、游戏、饮品、网红零食等好玩的产品,就有机会享用你的专属摊位。

招募时间:9.1-9.15

开市时间:9.24-9.26;10.1-10.8

营业时间:17点-22点

上中顺特色文化情境体验街区,紧靠乐山港,总建筑面积:37181.77㎡。该项目以互联网流量变现和超级IP研发思维,打造具有全国示范效应的“颜值诗意+灵魂有趣”的文旅商业街。聚合美食、商业、文化、潮流、艺术、民宿、城市体验中心等超级业态的城市新地标,将使乐山千万游客流连忘返。

乐山上中顺,乐山新名片。四川省旅游发展大会将在本月24日召开,作为分会场与大家见面的还有位于市中区的上中顺特色文化情境体验街区。届时,期待万分的市民朋友们将在这里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精彩时刻的到来!

上中顺作为第七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的分会场,同时作为乐山未来文旅时尚新C位,未来还将陆续打造出城市体验中心引爆项目《遇见乐山》。从折射城市文化到塑造城市灵魂,沉浸式体验+声光电科技互动,一场感官盛宴,一次心灵震撼,让每一个游客成为乐山文化传播的参与者。(图片均为效果图 集市招募热线: 0833-2269666)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