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四川国际旅博会将举办“安逸四川dou起来”抖音挑战赛

2020-08-21 17:32: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懿

四川在线乐山讯  为乐山市举办2020年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第六届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第七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营造氛围,借助新媒体的宣传优势,更好地传播和呈现安逸四川的生活态度和人文自然旅游资源,提升“三会”的宣传影响力和四川文旅的品牌知名度,乐山市文化和旅游宣传促进中心拟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安逸四川dou起来”抖音挑战赛。

本次活动时间为2020年8月至2020年9月,活动主题:安逸四川·巴适乐山。通过本次抖音挑战赛活动提升“安逸四川”品牌影响力,宣传传播四川人文自然旅游资源,为“三会”召开进行宣传预热。本次抖音大赛活动采取抖音点赞量排名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形式。参评选手的名次将取决于参赛作品抖音点赞量排名和专家评审团的评分最终得出。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展示和专家评审两个环节,最终评选出10个优秀作品,给予颁发奖励:

一等奖:5000元现金奖励。(第一名)

二等奖:2000元现金奖励。(第二名-第五名)

三等奖:1000元现金奖励。(第六名-第十名)

入围奖:价值300元的礼品(第十一名-第二十名)

 

/items/202008/20082117525001000017F35D.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参与方式及要求

1.参赛作品在抖音平台话题“安逸四川dou起来”下发布原创短视频并@乐山文旅和@四川文旅,采用抖音短视频的形式,围绕四川的文化、旅游、城市发展进行展示。

2.信息发布:2020年8月20日开始,通过恒旅网及旗下新媒体平台资源(恒旅网微信、微博、头条、抖音、百家号等平台同步更新活动信息)发布抖音作品大奖赛活动信息,进行传播扩散。

3.参赛报名:参赛者需将拍摄的视频上传至抖音平台的“安逸四川dou起来”话题,并@乐山文旅和@四川文旅,方可参加线上点赞数的评选。参赛选手需将真实姓名、抖音号及参赛作品名称、电话联系方式发送至指定邮箱535856124@qq.com进行登记。

4.创意、拍摄手法、背景音乐和风格等不限。

5.视频必须是原创或经过原创授权,如果引起版权纠纷由参赛者本人承担责任。

6.拍摄地点必须是四川省范围内,最好有标志性建筑或景点,具备一定的代表性。短视频中应该标注拍摄地点。

7.视频内容完整,画面要清晰连贯,报名所提供信息必须真实可靠,参赛作品内容要积极向上、正面阳光、拒绝低俗。

8.比赛需通过正当手段参与比赛,严禁恶意刷赞。

9.不符合条件、有违规者,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