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得像泥鳅的惯偷 遇上3名武警战士

2020-07-07 09:30:53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刘若辰周国辉 记者 罗曦

“站住!你跑不掉了!”大喊中,冲在最前面的武警战士俞嘉璇一个大跨步来到神色慌张的青年男子身边,一把抓住男子的衣领向后拉,并伸出左腿将其绊倒。同时赶来的武警战士安重林、魏俊平扭住男子左右手,将他控制住。

5日上午,这一幕发生在峨眉山市城区三台山社区佳佳乐超市附近,随后赶来的超市员工,对出手相助的武警战士连声道谢。

当天上午,武警四川总队乐山支队三名战士俞嘉璇、安重林、魏俊平请假外出。上午10点半,当三人走到佳佳乐超市附近时,突然听到一阵急促的呼喊声。此时,超市内货架处闪出一道人影,一名20多岁的青年男子神色紧张往超市门口跑,身后不远处跟着一名穿超市工作服的中年妇女,一边挥舞着手中的毛巾,一边呼喊着“有小偷”。

“站住!你跑不掉了!”三名战士不约而同地冲向超市门口拦截,迅速将男子控制。挣扎过程中,男子裤腿里掉出三瓶价值不菲的洗发水。

随后,这名涉嫌偷盗的男子被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如果没有你们,这次又让他跑了!”据佳佳乐超市工作人员介绍,该男子是一名惯偷,手法极快,时常到超市里偷东西,但每次都让他逃掉了。工作人员通过视频监控已经记住了他的长相,因此这次他刚刚作案就被发现。幸好三名武警战士在场,这才成功将其抓住。(周国辉 记者 罗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