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供电公司开展喜迎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18:04: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 (蒋兆明 记者 黄敬婷)  7月1日,为庆祝建党99周年,回顾党的光荣历史,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营造健康向上、爱岗敬业的良好氛围,国网乐山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室党委开展“不忘初心 奋力前行”的主题党日活动。

“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党员们郑重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激昂而庄重的宣誓声中讲出了自己的心声:在革命实践中,共产党为民族解放,为社会进步和人民幸福,始终站在斗争的最前列,领导全国人民前赴后继,浴血奋战,在为实现民族解放和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中,谱写了一曲又一曲的胜利凯歌,直至成立新中国!

“作为党员,一生有两个生日,一个是出生的日子,一个是政治生日,而过政治生日意义重大。”二支部书记李晓红说,庄重而活泼的“生日”氛围让每位党员心潮彭拜。党委书记阮广谈起了自己对初心的理解:“入党就要为大家办事,如果总是考虑自己的得失,那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就远了。‘人民电业为人民服务宗旨’,更是作为一名共产党人一生的价值最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