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游峨眉有新规 门票分时预约

2020-06-24 09:30:12来源:乐山日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心梅

昨(23)日,记者从峨眉山景区管委会了解到,由于端午小长假仍在疫情防控期间,峨眉山景区将在“五·一”假期景区预约的经验基础上,压实主体责任和工作责任,进一步优化景区预约管理工作,坚决贯彻“限量、预约、错峰”的开放方针,严格落实门票限量要求,执行游客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30%的接待上限,即门票单日限量13500张的相关政策。

当前,峨眉山景区实行的是门票总量控制、观光车票分时预约来实现分时、分区域的有效管控。此次端午小长假,峨眉山景区将在原有基础上优化预约制度,全面推进门票分时预约。具体分时预约方案为每日6:00—9:00投放8000张门票,9:00—12:00投放4000张门票,12:00—16:00投放1500张门票,请有计划游览峨眉山的游客注意预约。

同时,景区也将持续完善预约服务,强化错峰管理,以门票限量预约为准,同步匹配观光车和索道等交通运载能力。端午小长假期间,峨眉山全山统一观光车收发班时间为上行发班时间6:00—16:00;雷洞坪车站下行收班时间18:00。(记者 杨心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