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通桥区公安分局开展“6.3”虎门销烟纪念日禁毒宣传活动

2020-06-05 16:29: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为全面加强新时期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广大市民禁毒意识,实现禁毒宣传教育全覆盖。6月3日,乐山市公安局五通桥区公安分局禁毒办牵头各部门、禁毒社工、禁毒志愿者在五通桥区四望关大桥观礼台开展“6.3”虎门销烟纪念日宣传活动,也为2020年“6.26”国际禁毒宣传日拉开了序幕。

活动现场,前来观看、了解毒品知识的群众络绎不绝。通过悬挂横幅、摆放禁毒展板、散发宣传资料、现场开展禁毒知识咨询、展示毒品仿真模型等方式方法,大力向群众宣传了《禁毒法》、《戒毒条例》的相关法律法规及毒品的种类、危害,开展禁毒宣传的必要性等禁毒知识,掀起了全区禁毒宣传的新高潮。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毒品对自身、家庭的危害,提升了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最大限度的凝聚禁毒共识,让“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深入人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