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商超进彝区 开启消费扶贫新模式

2020-06-02 09:29:40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宋宇凡

“峨边彝族自治县东风新城世纪华联超市,是椒江驻峨边帮扶工作组引进,投资3000多万元建成的峨边首家大型商超。”5月29日,椒江区挂职峨边干部斯嘉亮向记者介绍,世纪华联超市作为椒江区东西部扶贫协作的产物之一,在助农增收、就地帮销等方面下了不少功夫,开启了消费扶贫的新模式。

记者5月29日早上看到,超市内日化区、服装区、蔬果区、水产区等功能区划分明确,各类琳琅满目的商品整齐划一地排列在货架上,不少顾客正在其间穿梭、细细选购商品。“这是峨边唯一集生鲜、食品、服装、洗化、家用休闲百货为一体的综合超市。”该超市店长蒋刚介绍到,超市于今年1月12日开业,营业面积约6000平方米,分为上下两层,内含3万多个单品,深受峨边消费者喜爱,周末一天能到达2000多人次的客流量,最高峰达4000多人次。(记者 宋宇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