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营运 面包车司机被查处

2020-05-29 09:36:23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晓玲

为落实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总要求,持续推进高速公路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百日行动”,四川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四分局十一大队民警开展交通违法治理行动,严厉查处“十类”重点违法行为,日前,商务面包车驾驶员龚某因非法营运被查处。

25日上午10时许,仁沐新高速井研收费站执勤民警发现一辆成都牌照的商务面包车从井乐大道准备驶入高速公路收费站检查区域时,突然调头快速驶离,但没过几分钟,该车又再次从井乐大道向高速公路执勤检查点驶来,准备进入高速公路,形迹可疑,民警立即对该车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警在该车内发现微信和支付宝收款二维码以及包车服务卡片,并在扶手箱里发现了乘车人记账本,在进一步检查询问中发现驾驶员龚某有多个约车微信群,存在多起微信约车聊天记录,种种迹象表明龚某涉嫌非法营运。

在固定现场证据证言后,民警将该车及驾驶员龚某移交至井研县交通执法部门进一步处理。(记者 罗晓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