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命案潜逃10年 峨眉警方抓获她

2020-05-08 09:22:32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龚启文

“逃了10年,这次终于解脱了!”4月30日被民警抓获时,犯罪嫌疑人陈某如释重负。

10年前,陈某伙同闺蜜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兴安县杀人后潜逃。之后,她被人撞伤不敢住院治疗,在黑诊所里被“医生”骗光了所有的钱;出租屋多次被小偷洗劫一空,却因身负命案不敢报警;无数次梦里出现一家团圆的场景,醒来却是冰冷的出租屋和孤独的自己……为了躲避警方追捕,陈某吃尽了苦头。

然而,天网恢恢疏而不漏。4月30日19时许,峨眉山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的民警例行巡查天网。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峨眉城区某商场附近。民警定睛一看,此人很像被广西警方网上追逃的犯罪嫌疑人陈某。民警迅速告知正在周围巡逻的绥山派出所民警,并立即赶往现场,一同开展抓捕工作。19时30分左右,民警终于在商场外人行道上将陈某抓获。

面对民警的讯问盘查,陈某支支吾吾,试图用虚假身份信息蒙混过关。但在民警强大的心理攻势下,陈某最终交代了她的真实身份,并承认10年前参与殴打他人致死的违法犯罪事实。

经查,陈某,女,45岁,湖南人,2010年2月因涉嫌杀人被广西壮族自治区兴安警方列为网上逃犯。目前,陈某已移交广西警方,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 龚启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