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河路防洪能力提升综合整治工程有序推进

2020-04-30 09:51:28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吴薇

28日,记者从乐山中心城区滨河路防洪能力提升综合整治工程(乐山大件码头至乐山沫若广场段)现场看到,滨河路(白塔街路口至乐山大件码头路段)出城方向右侧道路,已完成部分路基建设;沿道路一直朝嘉州宾馆前行,不少施工人员正在进行道路基础回填作业。

据了解,该工程于今年2月8日正式复工,复工以来,施工方克服重重困难,全力以赴抢抓工期。目前,该项目正积极推进,已完成预制管廊、68根桩基建设。

“目前,整个工程中施工难度最大的人行道悬挑梁安装施工已经完成70%。”据该工程技术主管秦于凯介绍,现在正积极推进后续道路工程施工,5月1日实现滨河路(白塔街至乐山大件码头路段)出城方向右半幅单向通行,5月中下旬确保滨河路(白塔街到嘉州宾馆路段)出城方向右半幅具备单向通行条件。(记者 吴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