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游乐山大佛需出示“健康码” 日均游览量8400人

2020-04-29 15:35: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代玉巍)  4月28日,乐山市大佛景区管委会对外发布“五一”假期相关游览安排,每日接待量调整为8400人/日,且按时间段分别施行分时游览。同时,乐山市公安局旅游警察支队已对外发布相关路况信息,凌云路(大佛牌坊至大石桥路口)将实施交通管制。

 

据了解,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乐山大佛景区将持续实行日游客总量控制,景区日最高游客接待数量调整为核定最大承载量的30%,即8400人/日。游客则需要先获得健康码(可在微信搜索“国家政务服务平台”进行申请)或14天内有效官方核酸检验阴性证明,其次再通过网络订票,现场取票并出示健康码的形式游览。且每日分四个时间段放行游客入园游览,即:7:30—10:30,放行2300人;10:30—14:30,放行3100人;14:30—16:30,放行1600人;16:30—18:30,放行1400人。

与此同时,乐山大佛博物馆、麻浩崖墓博物馆从即日起暂停对外开放;景区寺院等宗教活动场所(凌云寺、乌尤寺、毗卢院)、白天游江项目、“夜游三江”游山游江项目继续暂停对外开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