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五通桥区一工人焊接金属引发火灾

2020-04-16 17:50: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记者 叶海燕

 

/items/202004/2004161752153480001529E9.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叶海燕)  今(16)日下午2点16分,乐山市五通桥区石麟镇兴无村一建筑材料工厂发生火灾,现场无人员伤亡。

接到报警后,五通桥区劳动街消防站立即赶赴现场。经过消防员半小时的奋力扑救,终将大火扑灭。从消防人员提供的现场视频可以看到,滚滚黑烟从工厂的顶棚冒出,扑救过程中顶棚不断有烧焦的塑料掉落,火被扑灭时,顶棚已被烧了一大半。

经了解,事发时,有一名工人正在厂内焊接金属,飞溅的火星引燃了附近的可燃物,火苗迅速窜上顶棚引发了火灾。

乐山市消防救援支队提醒大家,电焊作业时会产生大量高热的火屑,稍有不慎极易引发火灾。电焊工作人员必须经过培训后持证上岗,并严格遵守消防安全操作规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