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中区公安局多措并举铸造“嘉州铁警”执法名片

2020-04-09 10:11: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代玉巍)  4月8日上午,乐山市市中区2020年公安工作会隆重召开,乐山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公安民辅警、武警战士、消防救援队员共计2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乐山市市中区副区长、乐山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刚生在会议上表示,下一步,乐山市公安局中区分局将精准实施乐山公安“1234”发展思路,紧紧围绕“三区一体”建设总规划,以“真推动、迈小步、不停步、可持续”为理念,用心铸造“嘉州铁警”执法名片,以“争先创优、永争一流、续写‘国优’辉煌”为工作目标,凝聚警心、激发活力,确保公安工作始终处于全省先进、全市领先地位。

乐山市市中区区委书记周华荣对2019年乐山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的工作表示肯定,在2020年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广大民辅警闻警而动、冲锋在前、昼夜奋战在抗“疫”第一线,为市中区快速控制疫情扩散、加快复工复产作出了重要贡献。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既是决胜期,也是攻坚期,公安队伍作为党的纪律部队,必须在纪律作风建设上有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