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3家景区4月免费游

2020-04-02 09:11:28来源:乐山日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心梅

为激发文化旅游消费潜力,推动经济社会恢复发展,3月31日,2020“春回天府·安逸四川”文化旅游季活动在四川博物院启动。活动宣布,4月,全省将有112家景区对全国游客免费开放一个月,其中包括乐山3家景区。

记者从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的公告中获悉,乐山的3家景区分别是4A级景区大渡河金口大峡谷旅游景区、农夫山泉峨眉山工业旅游区和3A级景区犍为文庙景区。

大渡河金口大峡谷旅游景区,以“雄、险、幽、奇”的自然风光、得天独厚的山脉地质构造,被《中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中国十大最美峡谷”;农夫山泉峨眉山工业旅游区依托“农夫山泉”品牌优势和建厂于峨眉山麓的区位优势,形成矿泉水生产流水线数控体验、山泉水测试体验、山泉饮品畅饮体验、“寻源见证”徒步观光等工业体验游体系;犍为文庙已有600多年历史,在全国现存文庙中规模居全国第四、四川第一,其明清风格的宏大的宫殿式古建筑群独具特色。(记者 杨心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