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不阻游客热 乐山旅游持续升温

2020-03-30 08:47:29来源:乐山日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心梅

3月23日起,乐山市各景区有序恢复开放。昨(29)日,记者从乐山大佛景区管委会和峨眉山景区管委会获悉,3月28日、29日,乐山大佛景区共接待游客6568人;峨眉山景区接待游客2265人。

3月28日,记者在乐山大佛景区看到,尽管下起了小雨,但丝毫没有阻挡游客杨女士一家游览大佛景区的热情。隔空摸大佛耳垂、在佛脚祈福、比赛爬九曲栈道……景区里,杨女士一家很“忙碌”。杨女士告诉记者,疫情期间都没出门,现在能大口大口呼吸新鲜空气,感觉非常惬意。

而在峨眉山景区,雨丝缠绵、雾气蒙蒙的金顶也别有一番风采。据景区信息采集显示,在恢复开放的一周里,金顶是峨眉山景区里最受游客青睐的地方。不少游客表示,在疫情缓解之后能有这样一个漫看云卷云舒、感受天地苍茫的机会,是一种享受。

在犍为古郡·花果溪,赏春光、爬“长城”的游客逐渐增多。“开园以来,我们每天的游客接待量都有好几百人,一切都在慢慢恢复正常。”景区管理人员黄莉娟介绍,虽然景区盛花期已经过去,但趁着疫情“休整期”升级的犍为“长城”、卡丁车、射箭等项目还是让很多游客慕名而来。(记者 杨心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