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雅高速张徐坝特大桥抢险施工 实施临时交通管制乐山南关闭

2020-03-25 15:52: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懿

四川在线乐山讯  本网从交警、交通运输等部门获悉,G93成渝环线高速(乐雅段)K795+150张徐坝特大桥因抢险维修,需进行施工。从3月25日0时起,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结束时间待定。

应急抢险施工路段

G93成渝环线高速(乐雅段)K795+150张徐坝特大桥。

应急抢险施工时间

2020年3月25日0时开始,变更管制措施及结束时间另行通告。

交通管制情况

(一)关闭G93成渝环线高速(乐雅段)乐山南收费站;

(二)关闭G93成渝环线高速(乐宜段)张徐坝立交进入乐山南方向所有匝道;

(三)G93成渝环线高速(乐雅段)雅安往乐山方向K796主线封闭,所有车辆分流至成乐高速或乐宜高速绕行。

绕行建议

(一)从乐山前往成都、雅安、洪雅、峨眉山、宜宾、自贡、重庆的所有车辆可由乐雅高速苏稽(水口)收费站或乐自高速乐山港收费站进入高速公路,另外,除货车以外的车辆还可从成乐高速乐山收费站(辜李坝)进入高速公路;

(二)从成都前往乐山的车辆可从成乐高速乐山收费站(辜李坝)出站。

(三)从宜宾、自贡、重庆前往乐山的车辆可从乐自高速乐山港收费站出站或从成乐高速乐山收费站(辜李坝)出站。

(四)从雅安、洪雅、峨眉山前往乐山的车辆可从乐雅高速苏稽(水口)收费站出站,经苏沙路绕行;或从乐山收费站(辜李坝)和乐山港收费站出站。

特别提醒

(一)请提前做好生产生活及出行安排,出行前请通过高德、百度导航等密切关注路况信息,同时涉路各部门也将及时更新发布抢险施工、交通管制最新情况;

(二)途经施工路段时减速慢行,按照设置的变道、限速标志标牌指示通行,夜间行车要按规定使用灯光;

(三)如在施工路段发生交通事故,请立即驶离现场,驶出高速公路再报警;

(四)请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严禁车辆驶入管制区域内,因施工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五)应急求助电话:0833-2635110、0833-2712122、18581955209、12122。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