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通桥区检察院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0-03-16 11:36: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为认真贯彻落实少接触、不聚集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3月13日,五通桥区检察院各党支部依托“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开展了“疫情防控不松懈,复工复产强保障”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通过视频连线,组织党员干警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关于当前新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社会运行重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对该院“点对点”挂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通报,号召各部门和党员干警要立足检察工作职能,持续加强疫情防控,依法打击涉疫情违法犯罪,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疫情防控大局和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党员干警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依法履行职责,严厉打击涉疫情违法犯罪,为维护社会稳定和促进经济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李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