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吨饮用水送工地 自来水公司保障复工复产

2020-03-11 17:26:18来源:乐山新闻网编辑:刘若辰记者 周柳

连日来,受降雨影响,峨眉山景区雷洞坪污水处理站温度陡降至零下5℃,气温的下降导致饮用水管道被冻结,该项目施工人员生活用水告急。3月9日,接到消息后,乐山电力自来水公司迅速行动,将5吨洁净自来水送抵,保障了该项目复工员工生活需要。

施工人员将水转运至施工工地

在峨眉山景区雷洞坪污水处理站工地现场,望着洁净的水缓缓倒入结冰的储水桶,雷洞坪污水处理站相关负责人说道:“拉水前,我们把送水车水箱进行了多次清洗,并对送水车进行了全面消毒,保证水质安全,保障施工人员复工生活用水安全。”

施工人员将水转运至施工工地

连日来,自来水公司上下齐心,扛起肩上使命,为保障重点项目安全有序复工复产,与时间“赛跑”,与天气争先,全力攻坚突破,做到防疫保供工作和各重点项目建设“两兼顾,两不误,两促进”,全力以赴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