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慧园街农贸市场新建工程有序推进 预计7月完工

2020-03-11 09:50: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记者 叶海燕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叶海燕) 作为乐山市重大民生项目,该市中心城区慧园街农贸市场工程进展如何?昨(10)日,记者从乐山市住建局了解到,该项目建设进度已经超过50%,预计今年7月全面完工。

据该项目现场负责人陈文杰介绍,受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施工方在做好各项防疫准备后,于2月11日正式复工,施工工人也陆续返岗上班,目前所有工人均全部返岗,现场施工人员达到100余人,各项工作进展顺利。现正在进行地上第三层的底板浇筑工作,预计5月初完成主体结构建设,进入装饰阶段,力争今年7月全面完工。

据悉,该项目位于乐山市中心城区慧园街与裕园街交叉路口,总建筑面积13655.37㎡,其中地上计容面积9675.81㎡,地下建筑面积3923.5㎡。市场类型为农贸市场同时配套餐饮。建筑设计为五层,其中地下一层,地上四层。地下一层规划车位91个,一层规划摊位124个,内部商铺19个;二层摊位134个,内部商铺22个;三层、四层后期规划综合利用。按照现代化建设标准,项目设计有地下停车场,配有人防设施。同时一层、二层设计有人行扶梯和货梯,每层均设计有大开间的窗户,力求更好地采光。

慧园街农贸市场效果图

该处“高颜值”农贸市场建成后,将彻底解决原慧园街片区长期以来以街为市、占道经营、人车混乱的局面,为周边上万名居民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购物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