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电力公司:为爱逆行 热血战“疫”

2020-03-07 11:48:44来源:乐山新闻网编辑:刘若辰记者 鄢瑜

生命呼唤血液,奉献接力爱心。3月6日,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党员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71名职工共献血23860毫升。

活动现场,记者看到献血人员每30人一批次进入献血场地,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大家撸起袖子,按照献血程序,填写《乐山市中心血站献血登记表》、填写《新型冠状病毒相关健康状况征询表》、体检、信息录入、检验初筛等步骤,整个活动井然有序。

献血队伍里,有一线工程队的党员,也有第一次献血的新人,还有连续多年义务献血的老员工。一股股殷红的血液流入采血袋中,就像源源不断的生命之源,传递着爱心与希望。

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的共产党员王泳告诉记者:“今年是第9次献血了,总献血量超2800ml。自己虽然不能奔赴一线抗击疫情,但是可以通过献血这个方式,能够尽自己的能力,帮助有需要的人。”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做好抗疫情期间的无偿献血工作,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党建部与献血站积极沟通,对于献血场所的安全性和人群聚集度进行了摸底,并采取分批次、错峰献血的方式,确保公司71名员工能够安心、安全地献血。(记者 鄢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