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不容“迟” 肉联厂燃气改管工作顺利完成

2020-02-14 11:06: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伴随着突如其来的疫情,乐山电力下属的乐山市燃气公司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开展防疫阻击战。2月10日,燃气公司抢险应急班紧急出动,顺利完成了华商肉联厂(位于乐山南出口肖坝社区)燃气管道临时改线任务。

为了有效防控疫情,华商肉联厂改善应急畜禽屠宰点屠宰条件,实现畜禽“白条上市”目的,受相关部门委托,急需更换、调修一段燃气管道,特向燃气公司提出诉求。燃气公司在收到诉求的第一时间迅速作出回应,立即安排抢险应急班进厂勘察、作业。抢险应急班在班长刘煜成的带领下紧急赶赴现场,迅速了解现场情况。根据肉联厂实际需求,刘班长带领工友们进行燃气管道的切割、焊接,调压器、总表移位等繁复的改线工作,经过4个小时的持续作业,抢险应急班完成了华商肉联厂的临时改线任务。本次改管任务,在积极配合肉联厂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工作的同时,也在抗疫期间为华商肉联厂提供了安全、平稳的用气条件,从而保障民生。

自疫情发生以来,乐山市燃气公司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守护好燃气供应线,做好大家的后勤保障工作,真正做到让居民“宅家”不用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