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间断 夹江“网上金融超市”逛起来

2020-02-11 09:41: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1月31日,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等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服务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对因疫情影响,遇到暂时困难的企业,承诺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

疫情期间,企业需要金融服务怎么办?

夹江县普惠金融综合服务平台整合全县9家银行的数十款金融信贷产品,集中打造成“网上金融超市”,供夹江县各类中小微企业、农民合作社、专业大户,以及其他有融资贷款需求的用户选择。

融资贷款申请操作非常简便,只需在家上网登陆夹江县普惠金融综合服务平台(www.jjphjr.com)注册成功后,选择相应的金融产品进行线上申贷,按要求填写好资料,随后相关工作人员就会和申请人联系并提供全程免费协助。通过线上(资料)审核后,系统会自动分发给金融产品对应的机构,进行最终放款,十分快捷。

夹江县普惠金融综合服务平台为用户与银行之间搭起了桥梁,“让信息多跑路、让用户少奔波”,提高用户申贷效率,减少信贷成本。

自夹江县普惠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开通以来,累积放款101笔,累计发放贷款20092万元,入库企业18252家。(张勇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