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电力公司:保障安全供气 当好“后勤官”

2020-02-02 20:18: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防护工作刻不容缓,疫情防控面前,后勤保障工作也非常重要。为保障特殊时期安全供气,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所属乐山市燃气有限责任公司主动作为,多措并举,当好疫情防控“后勤官”。

医院作为防疫一线,供气安全是重中之重,确保医院的供气安全和稳定,就是为“一线”解去后顾之忧。乐山市人民医院和五通桥区人民医院作为疫情防控的定点医院,均属市燃气公司的重点服务用户。在冬春季的燃气保供政策中,燃气公司就优先考虑了重点用户的供气需求并“量身打造”用气方案,开展免费定期进行燃气安全检查、提供隐患整改意见、定期检查管线情况等工作,保障其用气的安全和稳定。

为打赢疫情保卫战,保障全市天然气的安全有序供应。市燃气公司对燃气营业收厅开展全面卫生消毒、佩戴口罩、发热测控等防疫工作,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同时加强对用户的宣传,在显要位置张贴“温馨提示”呼吁用户尽量通过“乐电通”线上渠道和营业厅自助缴费机办理业务;各场站实行封闭管理,各班值班人员轮流值班,吃住厂内,安保人员24小时严格值守,严禁非工作人员进入厂区,保障天然气的安全供应,全力配合全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守候好乐山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