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金口踏春来 金口河区百姓春晚“嗨”翻天

2020-01-20 09:10: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记者 叶海燕

 

/items/202001/2001200952032820001295C4.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叶海燕) “咚咚锵……”昨(19)日晚上,“花开金口踏春来”——金口河区2020年百姓春晚暨金口河区2019年度好干部颁奖仪式,在该区永和镇村民带来的器乐表演《生龙活虎》中,热闹开场。

舞蹈《草原之恋》

歌舞《春到金口河》,将《小康路上大步走》《要走的阿老表》《欢乐中国年》进行串烧表演,体现着金口河的彝族元素和喜庆的春节气氛;2019年在全国武术比赛中获奖的金口河“武术小子”们,给观众们表演了武术《少年中国》,现场的观众也挥动着手中的荧光棒“嗨”了起来……金口河区的老百姓“各显神通”,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事”,演绎着一台富有金口河地方特色的百姓春晚。

颁奖仪式

旗袍秀

同时,现场还为获得金口河区2019年度好干部、好班子、好班长的获奖代表进行了颁奖。

歌舞《春到金口河》

据了解,2019年,金口河区向脱贫摘帽发起冲锋冲刺,率先在大小凉山彝区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该区大峡谷4A景区实现扩容提质,大瓦山景区4A创建步履铿锵,特色农产品畅销四方,重大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城乡“颜值”持续提升,“一高一铁一环线”快速推进,金口河获评全省第三批“四好农村路”示范县。2020年,该区将坚持“生态立区、旅游兴区、产业强区”发展主线,突出“文旅发展年”经济工作主题,深入实施“11357”发展战略,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