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策略打造网红城市 乐山文旅人新年新谋划

2020-01-14 17:20: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懿

四川在线乐山讯   如何创新策略打造网红城市?正在向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衔枚疾进的乐山文旅人新年伊始就撸起了袖子。1月14日,2020年乐山文旅新媒体应用分享活动在该市中心城区火热进行。

放眼全国,重庆洪崖洞、西安大唐不夜城为什么可以成为网红?网易重庆运营中心万网传媒总经理陈杰揭秘了奥陶纪主题公园10亿点击率网红景区营销模式;旅划算(中国)西南区总经理田恒军展望5G时代,思考如何用爆款思维带来旅游行业新增长;禅驿酒店总经理樊欣比较了酒店营销的传统和网络模式,解析酒店的网络赋能;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张绪梅介绍了作为世界遗产的天下名山如何运用网络自媒体进行推广。

作为知名的旅游胜地,乐山的底气不仅来自自然景观和人文风情,还有领军川系多年的乐山美食,而美食也已经成为旅游的重要内容和网络重要谈资。回顾乐山串妹花式冰粉的网络现象和发展历程,串妹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鲁波分享了冰粉网红的品牌故事;乐山美食如何走向全国占领下沉市场,新希望旗下四川时代餐创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苟科与大家进行了热烈探讨。

不久之前,2019年12月30日,“乐山记忆”网红打卡点创意打造活动综评结果出炉。“乐山文庙+老霄顶网红打造方案”“汉嘉行节庆打造方案”“乐佛广场创意打造方案”“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老厂房打造方案”“绿心路网红打卡点创意改造方案”脱颖而出。乐山,这座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和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正在互联网时代续写新的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