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公安开展集中清查行动

2020-01-11 11:44: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1月9日晚,按照省公安厅、市公安局统一部署,市中区公安分局开展“奋进1号-嘉州亮剑”第20次集中清查行动,命令发布仪式在通江派出所举行,乐山市公安局市中区公安分局300余名参战人员参加仪式。

此次,全体参战人员主要以8个中心城区派出所辖区为主要战斗阵地,以重点区域清查、重点人员缉捕、重点地区整治、重点部位设卡为主要方式,开展了全覆盖、无死角、地毯式集中清查,着力提高了中心城区见警率和管事率,增强了震慑力和控制力。

截至1月9日凌晨,共出动警车320余台次,设置治安卡点11个,警力1100余人次、嘉州红袖标1200余人次,策动官方及社会LED显示屏等平面广告介质35块对“奋进1号-嘉州亮剑”进行了广泛宣传。共清查旅店、出租房屋、KTV、网吧等容易藏污纳垢滋生违法犯罪的场所1100余家,共盘查可疑人员320余人、车辆290余台,破获刑事案件5起,查处治安案件13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23人。

据了解,本次“奋进1号-嘉州亮剑”第20次集中清查行动将持续至年底。下一步,乐山市公安局市中区公安分局将针对重大节假日及重要敏感时期,举全警之力、集全警之智、尽全警之责,做大做强“奋进-嘉州亮剑”系列行动的品牌,波次开展系列社会治安整治行动,以“零容忍”的态度、“零懈怠”的思想、“零差错”的目标,重拳出击,逢敌亮剑,始终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力争发现一批违法犯罪线索,抓获一批违法犯罪嫌疑人,破获一批违法犯罪案件,确保打出声威,打出成效,为春节、元宵佳节营造良好节日气氛,为系列会议的胜利召开创造坚实治安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