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乐山住建行业(两新组织)举行第一次代表大会

2019-12-26 14:19: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记者 叶海燕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叶海燕)  今(26)日上午,中共乐山市住房城乡建设行业(两新组织)第一次代表大会,在乐山城市投资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大会选举了乐山市住房城乡建设联合委员会委员,并举行了乐山市住房城乡建设联合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乐山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杜驰指出: “联合党委的成立,就是要充分发挥好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联系群众优势,打牢党建基础,让已建立的‘两新’党组织积极发挥基层堡垒作用,让流向‘两新’组织的党员,主动亮出身份,让更多的‘口袋党员’找到组织,要通过联合党委的不懈努力,确保“两新”组织始终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才能为乐山住建行业经济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据了解,成立乐山市住房城乡建设行业联合党委的,目的在于不断加强改进“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进一步巩固党在“两新”组织的执政基础,促进行业“两新”组织顺利、健康发展,推进乐山住建行业经济全面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