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江警方销毁一批赌博机具

2019-12-02 09:59:20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龚启文

为充分展示公安机关禁赌工作成果,大力营造打击赌博违法犯罪声势,11月25日,夹江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了一次赌博机具集中销毁活动。

当天下午,在社会各界人士的见证下,40余块翻牌机主板、7块大型鲨鱼机主板被集中销毁,充分展现了夹江县公安局重拳整治赌博机违法犯罪活动的信心和决心。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夹江县公安局共破获赌博案件22件(刑事9件,治安13件)刑拘17人,取保4人,逮捕6人,起诉14人,行政拘留64人,罚款37200元,收缴赌资35411元,追缴违法所得8641元,收缴各类赌博机具115台,端掉黄赌窝点16个。

夹江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积极开展禁赌回查工作,始终保持严打的高压态势,并加大社会面宣传,通过多途径多形式让广大群众知晓赌博的社会危害性,真正形成群防群治格局,维护全县风清气正的社会治安环境。(记者 龚启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