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福镇:拆除违规广告牌 整洁农村人居环境

2019-11-19 12:03: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近日,笔者在全福镇看到,位于石龙村九组老乐井路旁的山坡上,一处高约十米宽约十五米的大型违法广告牌正在被拆除。

“广告牌拆除过后你们记得把地桩处理一下,以防村民们不小心磕着碰着了。”全福镇镇长宋晓明一边注意着现场的拆除工作,一边向施工的工人叮嘱道。与此同时,广告牌下的工人与坡下的大型吊机相配合,在广告牌拆除后顺利将其卸在空地上。

宋晓明介绍说,目前全福镇已按照拆除违法广告的工作要求,成立了专门的工作小组。 “从11月14日开始对全福镇辖区内的乐井快速通道、老乐井路、305线沿线的违法广告进行集中拆除。”

看到违法广告牌被拆除,村民周向东对记者说:“心情舒畅啊!这些花花绿绿的广告牌拆除了,大家路过看到都要顺眼点,以前路过看到始终觉得不巴适,现在舒服多了,又不阻挡视线,很不错!”。

据了解,接下来全福镇将继续落实违法广告拆除工作,进一步加大宣传,增派力量,加大工作力度,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并以此为契机,抓好当前正在开展的“四清四拆”工作,整治好村容村貌,为老百姓营造造一个美丽的生活环境。(王卓然 陈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