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通桥区专项整治占道经营

2019-11-18 09:36:32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晓玲

14日,五通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五通桥区公安分局开展流动摊点、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对该区城区主次干道、市场、学校等周边流动摊贩及坐商占道经营行为进行了整治、规范。

当天上午,执法人员来到中心城区王爷庙农贸市场,发现市场外有一些流动摊点正在占道经营,据了解,虽然此前执法人员曾多次对流动摊贩进行教育及口头警告,但部分摊贩仍心存侥幸,与执法人员打起了“游击战。”整治现场,执法人员对占道经营的流动摊贩进行了宣传教育和行政处罚,暂扣其占道经营物品,并将占道经营的机动三轮车拖移至交警部门进行处理。

随后,执法人员还对城区主次干道、学校等周边的流动摊贩及坐商占道经营行为进行了整治。

据统计,此次整治行动共规范坐商占道经营20余次,教育、处罚流动摊贩10余次,暂扣占道经营物品200余件。

据了解,针对流动摊贩占道经营问题反复的现象,五通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坚持教育劝导与依法处置相结合,采取日常巡查和专项整治行动相结合的方式,做到疏堵结合,严谨高效。(记者 罗晓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