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江县110千伏薛村输变电工程主变吊装到位

2019-11-13 09:40:49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在乐山电力公司业主单位基建工作人员与施工单位技术人员的密切配合下,11月7日,夹江县110千伏薛村变电站主变顺利完成吊装就位工作,各项技术参数满足设计规范要求。

110千伏薛村变电站位于夹江县城南,占地面积约7亩,变电容量为5万千伏安。该站建成后将极大地缓解夹江县城区的供用电矛盾,进一步完善夹江县城区配电网络结构,给夹江县滨江新区的用户提供优质可靠的电源。据乐电夹江公司技术人员介绍,本次吊装的变压器长6.45米,宽2.6米,高度3.18米,重量达到62.1吨。该变压器的成功吊装,为夹江县110千伏薛村变电站达到送电条件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截至目前,110千伏薛村输变电工程已经完成了全部工程量的70%,变电站的110千伏和10千伏的4条出线建设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力争11月底建成投运,为夹江县民生用电提供可靠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