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出行不方便 人行道“伤痕累累”

2019-11-05 10:16:28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周洁

日前,市民何先生反映,在乐山中心城区龙游路西段,有一截人行道路面破损严重,影响市民出行和城市美观。

4日上午,记者前往龙游路西段了解到,何先生反映的情况,位于北城峰景小区二号门附近。记者看到,从北城峰景小区二号门附近至新华文轩乐山书城的人行道上,路面地砖多处破损。破损的路面上有的地砖成了碎块,有的路面多块地砖缺损,导致地面出现较大的坑凼,有些坑凼里还积了水,并藏有烟头等垃圾。

“伤痕累累”的路面,给市民的出行带来了不便。记者看到,一些提着菜和推着婴儿车出行的市民,经过破损路面时,都小心翼翼地绕行。

罗大姐是附近一小区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负责该路段的卫生清洁。“这里的人行道地砖烂了有一段时间了,路面坑坑洼洼的,稍不注意还容易崴脚。”罗大姐说,路面破损严重,导致他们做清洁也很不方便,破损的地面藏污纳垢,他们只有用手去捡拾掉在坑凼里的垃圾。

市民何先生表示,此处人行道上有多个划线的停车位,路面破损可能是车辆碾压所致。破烂的路面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同时还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对路面进行修复。(记者 周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