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口河农产品亮相成都扶贫展销活动

2019-11-01 16:45: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老鹰茶、藤椒油、核桃、乌天麻,蜂蜜……10月31日,四川省交通运输厅2019年扶贫产品展销活动在成都举行,金口河区13家特农产品企业参展产品倍受热捧,展销现场热闹非凡。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金口河区委副书记王武平推荐了金口河好山好水好环境孕育出的农产品特色优势;介绍了该区特色农业产业促进农民增收,实现脱贫致富等情况。他真诚希望大家更多地了解金口河、关注金口河、走进金口河、支持金口河,推动更多金口河优质农产品走向“大舞台”,通过消费扶贫助力巩固脱贫摘帽成果。

本次展销活动由省交通运输厅主办,为期2天,旨在通过省交通运输厅定点帮扶平台,进一步壮大帮扶地区农副产品品牌,拓展销路,扩大销量,提升对口帮扶特色商品市场化程度和知晓度、美誉度。

活动现场,金口河区参展的各种农副产品深受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的青睐,大家纷纷驻足选购。“这个蜂蜜是我们省厅帮扶产品,真正的纯天然、无添加,很值得买。”一口气买下10罐由金口河区峡谷蜜新乐养蜂专业合作社生产的蜂蜜,省交通厅干部张女士满意的说道。

据悉,此次展销活动集中展示了金口河区优质、特色的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和地理标志农产品,包括时鲜果蔬、花卉、食用菌、粮油、名特优土特产品、畜禽产品等。交通运输厅机关处室及40余家直属单位参加展销会,并现场举牌认购,截至目前,已签订采购协议50余万元。(陈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