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召开房地产企业行政约谈会

2019-10-31 10:03: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代玉巍) 进一步规范乐山房地产市场经营秩序,夯实企业的主体责任,有针对性地抓好问题整改,更好地保护好消费者的合法权益,10月30日,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乐山市房地产企业行政约谈会,来自乐山市中区有在建项目或者在售项目的10家房地产企业参会。

乐山市市场监管局各业务科室与乐山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分别结合各自的监管领域,就如何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优化房地产市场环境提出了要求,围绕如何规范乐山房地产市场经营秩序,促使乐山市房地产市场能够在一个公开公平公正诚信的氛围中更加健康有序的发展,加大力度督促解决行业乱象,构建良好的营商环境。

据乐山市市场监管局相关人员介绍,自今年7月份开始至今,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集中开展了为期近4个月的房地产乱象专项排查整顿工作,清理排查了一大批房地产行业利用合同格式条款侵害消费者权益和违规发布虚假宣传广告等违法违规行为。截至目前,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共排查出违反合同格式条款(含房地产)的案件线索400余条次,市本级受理房地产消费投诉举报8件,截止9月,全市共查处房地产广告案件6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