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岷江二桥将“体检” 期间不影响车辆行人通行

2019-10-18 09:21:07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吴薇

昨(17)日,记者从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该局将对乐山岷江二桥桥梁外观、荷载试验等进行检测。桥梁检测期间,不会影响车辆和行人通行。

具体安排如下:

一、10月20日、21日,每日晚上11:50~次日凌晨6:00,将临时占用一个非机动车道和单侧人行道,过往车辆需减速观察通行。

二、10月22日、23日,每日晚上11:50~次日凌晨6:00,将临时占用单向行车道,另一向行车道临时改为双向通行,过往车辆需减速观察通行。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桥梁检测期间遇恶劣天气等特殊原因导致无法正常检查,上述临时交通组织时间顺延。请过往车辆和行人遵照现场设置的交通标志指示通行,服从现场交通组织人员的指挥。在交通组织期间带来的不便,敬请大家谅解与支持。(记者 吴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