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司法行政系统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开班

2019-10-17 09:29: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昨(16)日,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乐山市司法行政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乐山市委党校开班。

乐山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袁邦友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推进乐山司法行政工作”为题,给大家上了“第一课”。他从“前进的方向已经标定,还需进一步找准定位”“过往的成绩已经谱写,还需进一步找准差距”“前进的号角已经吹响,还需进一步标高奋进”三个方面着手,重温司法行政发展脉络初心,标定新时代司法行政职能使命,提出司法行政人“强政治、强素质、强行动、强精神、强规矩”五个具体要求。结合乐山实际、结合自身经历,用诙谐幽默的语言、鲜活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把党性修养和工作、生活紧密联系起来,现场掌声连连,在座学员纷纷感受到切实的触动。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是乐山市司法局党委是机构改革后,乐山市县两级司法局重组以来第一次组织的全系统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政治素养、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