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人可享受《只有峨眉山》市民价

2019-10-16 09:17:34来源:乐山日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魏玉婷

昨(15)日,记者从峨眉山云上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获悉,著名导演王潮歌创作并执导的“只有”系列首个大型情景剧《只有峨眉山》戏剧幻城已于9月25日盛大开演。戏剧幻城“云之上”情境体验剧场票价为298元,目前乐山市民可通过关注官微“只有峨眉山服务平台”或进入《只有峨眉山》戏剧幻城官网,凭身份证即可购买享受220元的市民价。

届时,市民购票以后能够欣赏到“云之上”情境体验剧场和“云之中”园林景观剧场两大表演区域。《只有峨眉山》从9月25日起每天19:30—21:10开演(剧目开演前10分钟停止售票),届时项目运营方也会根据峨眉山旅游情况合理安排加场。

《只有峨眉山》是在峨眉山山脚打造的一座“戏剧幻城”,通过“云之上”“云之中”“云之下”三大有机融合的剧场,共同呈现峨眉山自然人文的极致之美以及中国文化的独特魅力。《只有峨眉山》不仅为当地文旅经济发展找到了新路径,也将助力乐山文旅融合迈上新台阶。(记者 魏玉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