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女老师” 骗你没商量

2019-10-15 10:03:41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龚启文

对于夹江县的刘先生来说,2018年至2019年间犹如坐了一趟疯狂的“过山车”,从“人间”飞到“天堂”,又从“天堂”跌入“地狱”。而一切,都是因为他遇到了一名漂亮的女子。

买买买没钱就被“拉黑”

刘先生今年34岁,在一家瓷砖厂上班,个人问题一直没有解决。

2018年8月,刘先生在网上婚恋平台发现了一位名叫徐美丽(化名,31岁,夹江人)的漂亮女子。他无比心动,向徐美丽发出了交友申请。徐美丽欣然接受,并主动和刘先生热聊起来。

看过许多网恋被骗的新闻报道,刘先生担心屏幕前的女子是一名“抠脚大汉”,便邀约徐美丽见面。现实中的徐美丽和照片上一样漂亮,刘先生心中暗喜。

徐美丽告诉刘先生,她是一名中学老师。

两人开始交往后不久,徐美丽便对刘先生说,她要替校长代买一批教学资料,需垫付资金。刘先生毫不犹豫地掏出钱包替徐美丽垫付资金。至此以后,但凡徐美丽想要的东西,刘先生都会给她买。

很快,刘先生就在徐美丽身上“砸”了5万元,钱包也被榨干了。不料,徐美丽却丝毫没有收手的迹象。她告诉刘先生,她出车祸了,需要刘先生把汽车拿去抵押,才能把她的汽车取出来。

这一次,刘先生终于忍不住了,开始质问徐美丽。徐美丽倒也很“知趣”,知道刘先生没钱了,立马分手、拉黑、删好友。

当刘先生去学校寻找徐美丽时,学校表示根本没有这个人。心爱的女友竟然是骗子!刘先生选择了报警!

20余万元打“水漂”女子又消失了

接到刘先生报警后,夹江警方迅速展开调查。警方发现,住在沙湾区的张先生也是受害者。

张先生认识徐美丽要晚一些。2018年12月,他通过某婚恋交友app认识了“老师”徐美丽。

见面后不久,徐美丽便使用跟刘先生交往时的套路,与张先生交往,并且开始谈婚论嫁。这让经济相对宽裕的张先生“砸”钱更狠,到最后竟然把车子也拿去抵押,为心爱的女友“赎车”。在20余万元打“水漂”后,徐美丽又失踪了。

利用“教师”身份再次行骗5万余元

随着调查深入,徐美丽很快被抓获归案。

警方了解到,徐美丽不仅“榨干”了刘先生和张先生钱财,还于2019年7月至9月期间再次行骗,并且手法也变了。

据警方介绍,市民徐先生在某婚恋交友app上认识了“老师”徐美丽。恰巧朋友郭先生想让孩子转学,热心的徐先生便把徐美丽介绍给了郭先生。徐美丽因此收取了郭先生交付的“转学费”2万余元。

可是,开学前夕,郭先生和徐先生没等来孩子转学的好消息,却等来了哭得要死要活的徐美丽。徐美丽告诉徐先生和郭先生:“因为跑转学的事,我被举报了,转学不但泡汤了,我还被学校开除,同时被学校罚款3万元,我可怎么活啊!”

徐美丽哭得梨花带雨,让徐先生和郭先生心生愧疚,觉得是他们害徐美丽丢了工作,不但不追究“转学费”的事情,还主动拿3万元让徐美丽去学校交罚款。

当警方找到徐先生和郭先生调查取证时,他们才知道被骗了。

恶习缠身3次离婚假装老师“狩猎”行骗

警方调查发现,徐美丽不仅人长得很漂亮,而且口齿伶俐,一直处于无业状态,好逸恶劳又喜欢赌博,已离婚3次。为了满足虚荣心和维持“良好”的生活状态,她在某婚恋交友app上注册了虚假信息,为自己设定“老师”这个形象,开始“狩猎”行骗。

目前,徐美丽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当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