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咡湾公园暗藏污水 市民呼吁尽快治理

2019-10-15 10:00:06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吴薇

作为乐山中心城区最早的一批公园之一,鱼咡湾公园优美的自然环境,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游玩。

可这么漂亮的公园,却出现了一幅十分不和谐的画面。近日,市民黎先生向本报环保曝光台栏目热线反映,在鱼咡湾公园停车场附近的一个草丛里,长期有污水排出。

13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在污水流经处的淤泥上留下了一条条污黑的印记,与周围的优美自然环境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些污水,还不时地飘出一股股臭味。

记者注意到,这些污水已经蓝得发绿、发黑,表面还浮着一层白色的泡沫,污水里还夹杂着大量粪便、树叶、枯草,以及废弃的编织袋。污水还一直流到一条排水沟里,使排水沟变成了臭水沟,影响公园的环境。

“鱼咡湾公园这么漂亮,我们每天都喜欢来这里散步。可污水这么直接排放,太煞风景了!特别是出大太阳,太阳一晒、风一吹,这臭味简直让人受不了。”在公园散步的黄婆婆希望有关部门及时采取措施,加强管理,还公园一个清新的环境。(记者 吴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