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通桥区瑶池农贸市场升级开业

2019-10-14 09:18:07来源:乐山日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晓玲

五通桥区瑶池农贸市场于上世纪90年代初自发形成,为群众生活带来了便利,然而随着时间推移,该市场“脏、乱、差”现象突显,按照创卫创文工作要求,五通桥区对该市场进行升级改造,日前,瑶池农贸市场重新开业,以整洁、规范的面貌迎接顾客。

“不错不错,新的市场环境干净清爽,我们来买菜觉得方便又舒心!”“升级版”的市场得到了群众好评。据了解,今年8月,五通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五通桥区委、区政府的要求,全面升级改造瑶池农贸市场。通道地面黑化、施划经营区域标线、完善排水排污设施和消防设施、更换彩钢雨棚、设置不锈钢摊位……经过改造,该市场旧貌换新颜,昔日秩序混乱、污水横流、乱搭乱建的画面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井然有序的购物秩序和干净整洁的购物环境。

据统计,此次升级改造共黑化路面7000余平方米,更换彩钢棚1400余平方米,搭建蔬菜、肉类、熟食等不锈钢货架150余个。(记者 罗晓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