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金口河区举行升国旗仪式

2019-10-02 10:36: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 (陈磊)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10月1日,金口河区在和平彝族乡小学举行升国旗仪式,祝福伟大祖国繁荣富强。在金口河区的县级领导,区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干部和群众代表参加升旗仪式。

上午9时,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手护卫着国旗,来到旗杆下。随着一声“升国旗、奏国歌”的口令,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升旗手迎风振臂,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全体人员面向国旗肃然而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注目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共同祝愿伟大祖国国富民强、繁荣昌盛。

“为国旗增辉,为人民造福!”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参加升国旗仪式,内心十分激动,也受到了一次生动、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奋工作,为金口河高质量绿色发展而奋勇向前,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献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