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职院上万师生同声高歌颂祖国

2019-09-28 12:15: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张然 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张然 记者 余建军) 乐职师生颂祖国,万人唱响主旋律。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感受中国人民70年奋斗历程,增强全校师生的国家、民族自豪感和向心力,展现学院良好精神风貌,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9月27日下午2点30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在新落成的体育场隆重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万人大合唱活动,向祖国献礼。

全院11000多名师生员工划分为7个方阵,各方阵人员统一着装,每人手上都拿着一面五星红旗,精神抖擞地列队体育场。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在学院国旗班的护卫下,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在体育场上空冉冉升起,拉开万人歌唱祖国的帷幕。随后,各个方阵接力传唱,响彻校园。最后,全院师生万人大合唱《歌唱祖国》,将整场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70年披荆斩棘,70年砥砺前行,全体师生整齐站立,摇摆着手里的五星红旗,一起同声高唱《歌唱祖国》,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据了解,此次万人大合唱活动是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有史以来参与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主题活动。为了获得最佳效果,学院师生提前两个月就开始精心筹备,利用空余时间抓紧排练,力争用最饱满的热情迎接祖国70华诞。

院长刘忠热情洋溢地说,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我国发生了巨大变化,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了全方位、开创性、历史性成就。学院也乘着国家改革发展的强劲东风,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建院以来,先后为国家培养输送了卫生、旅游、财经、营销、机械、电子、新能源等方面的中高级业务技术骨干和管理人才6万余人,为企事业单位、农村培训乡村医生、农民工、会计、高级营销员、机电类技术工人等达4万多人,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2017年10月,学院整体搬入占地800亩,设计先进、功能完善的“绿色、智慧、平安”新校园。立足新的起点,学院将不断砥砺奋进,进一步提升学院综合办学实力、人才培养水平、科技开发能力与社会服务能力,开启新的征程,建设一流校园,实施一流管理,培养一流人才,实现学院新跨越。

孙光明、谢安心、雷久华、谢炳成等老干部和乐山市军干所所长宋卫东、宣传科科长杨翼等应邀参加了万人大合唱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