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口河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

2019-09-27 10:13: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记者 叶海燕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叶海燕) 在国庆节到来之际,昨(26)日晚上,“我们的初心”暨金口河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在金口河区隆重举行。比赛现场,还为金口河区“最美奋斗者”进行了表彰。

据了解,此次比赛的主题为“我们的初心”,旨在通过歌咏比赛,高歌祖国繁荣昌盛,共颂改革开放丰硕成果,展现金口河日新月异的巨变,表达金口河人民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祖国的祝福,激励全区广大干部群众为推动金口河区 “绿色崛起,美丽发展”,加快建设“两区三地”贡献力量。

金口河区委书记张建红在致辞中谈道:“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以贯之抓落实,干成了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大事,办成了一批以前不敢想不敢做的要事,实现了一系列具有标志性意义的新突破,绿色转型取得阶段性成效、脱贫摘帽取得决定性胜利,金口河2016年以来连续三年被评为四川省脱贫攻坚先进区县,2017年以来连续两年荣获四川省农民增收工作先进县。”

灯光璀璨,红旗飘扬。“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为你衔来一枚橄榄叶,我们祝福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歌咏比赛在金口河区直属机关代表队的大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歌曲中拉开序幕。《太行山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走在大路上》、《咱们工人有力量》……由全区各乡镇、各部门、企业代表、群众代表、铁道老兵代表组成的17支代表队轮番登场,选手们用嘹亮的歌声唱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翻天覆地变化。经过角逐,最终金口河区直属机关代表队荣获歌咏比赛第一名。

伴随着激昂的旋律,现场全体观众起身挥舞着五星红旗齐声同唱《团结就是力量》,比赛在喜庆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金口河区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