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湾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民族音乐会

2019-09-26 15:09: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弦歌声声唱出赤子深情,乐音阵阵共贺祖国华诞。9月25日晚,沙湾区举行“赞歌颂中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民族音乐会,音乐会由沙湾区委、区政府主办,沙湾区委宣传部、区文体旅游局承办,以“航程壮丽旗帜红”、“复兴伟业祖国颂”上下两个篇章向祖国献礼,整场音乐会高潮迭起,气氛热烈。全区文艺爱好者用演唱、乐器演绎的形式或唱或奏响《祖国,我永远祝福你》《二泉印月》《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知名曲目,表演时而欢快,时而激昂,时而饱含激情、大气磅礴,鼓舞着全区人民在改革浪潮中团结奋进。“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伴随着全场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音乐会圆满落下帷幕。

据悉,接下来,沙湾区还将继续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系列活动,通过“赞歌颂中华”民族音乐会、“颂歌新时代”群众文艺演出、沙湾风采展播、烈士公祭活动、书法绘画摄影展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向群众展示70年来,沙湾所取得的巨大变化,展示沙湾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记录新时期沙湾人民全新的精神风貌和创造激情,宣传沙湾在经济发展、城乡建设、社会事业等各方面的建设成就。

沙湾全区上下正以只争朝夕的锐气、爬坡破难的勇气、突破自我的底气,敢于担当的硬气,争先创优的豪气,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新沙湾,为实现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欧阳志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