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举行新生开学典礼

2019-09-26 10:23: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 9月25日上午10点,雄壮的国歌声在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响起,随着一声口令,在明媚的阳光下,军训团各方队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雄赳赳气昂昂地通过主席台,向学校领导和到场嘉宾汇报军训成果。

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成果汇报大会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响亮的口号、标准的军姿、坚定的眼神展示了理工学院2019级新生的青春活力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

乐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郭捷、成都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龚灏、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党委书记张必祥、金刚钻红军旅政治工作部主任唐山、乐山市市中区武装部等单位领导及学校领导出席大会。大会由学校党委书记谭经伟主持。

汇报现场,军训团各方队展示了刺杀操、擒敌术、格斗术、梦武中华等精彩的军训成果,展现出全体参训学员饱满的学习热情、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和团结友爱、顽强拼搏的学习精神。

会上,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王世庆宣读了2019级新生军训表彰决定,向学院2019新生军训获奖优秀集体、个人颁发了嘉奖令。希望受嘉奖的集体和个人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继续保持和发扬军训期间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优良作风和不怕苦不怕累、遵守纪律、勇于争先的拼搏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不断努力,开拓创新,争取更大的成绩。

来自资源勘查与土木工程系的军训优秀学员代表周文倩同学、自动化工程系的老生代表张浩天同学、艺术设计系的教师代表吕中意副教授分别作了激情洋溢的发言。

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乐山基地基地长、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院长柯崎致辞,向全体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大家取得的军训成果表示祝贺。

在成都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龚灏的宣布声中,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成果汇报大会圆满结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