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天《只有峨眉山》开演

2019-09-23 09:35:08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魏玉婷

20日上午,记者从峨眉山云上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获悉,作为乐山倾力打造的重大文化旅游项目,也是著名导演王潮歌创作并执导的“只有”系列在国内外首个呈现的大型情景剧,《只有峨眉山》戏剧幻城将于9月25日盛大开演,9月20日12:00购票渠道正式上线。

据悉,目前票价、购票渠道都已确定。“云之上”情境体验剧场票价298元,届时,观众购票以后能够欣赏到“云之上”情境体验剧场和“云之中”园林景观剧场两大表演区域。从9月20日中午12:00起,即可预约9月25日起的观演门票。

至于大家关心“门票如何购买?”的问题,记者了解到,《只有峨眉山》戏剧幻城门票现已经在大麦、携程、驴妈妈、美团、同程等OTA渠道同步上线,市民游客可自行选择喜好的平台进行购买。

此外,大家还可通过关注官微“只有峨眉山服务平台”或进入《只有峨眉山》戏剧幻城官网进行线上购票;当然,除了线上购票渠道,四川省各大旅行社、峨眉山市各大酒店、出租车公司等官方授权渠道均可预订演出门票,演出现场也设有自助购票机和购票窗口可供选择和购买。

记者打探到,《只有峨眉山》从9月25日起每天19:30-21:10准时开演,届时项目运营方也会根据峨眉山旅游情况合理安排加场。从现在开始,大家可以提前购买未来一周内的门票场次(注意!剧目开演前10分钟会停止售票),对此感兴趣想要买票的市民游客可要抓紧了。(记者 魏玉婷)

    编辑推荐